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一行来访我系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30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院长田文寿一行来访我系。

我系副系主任(主持工作)温之平主持此次座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书记高效江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党建工作、支部活动等情况以及如何调动广大党员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和体会。兰州大学大气科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介绍了其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院长田文寿说明了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研究院副院长张义军向来宾介绍了我系(院)学科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王桂华首先发言谈到,兰大大气科学学院作为“老大哥”,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果,非常值得我系学习。大气科学作为复旦的新兴学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学科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也期待教研队伍的进一步壮大。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党的建设以及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热烈地讨论。此次调研座谈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促进大气与海洋学科的高效发展、党建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