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急聘海洋气象、大气物理和物理海洋等领域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若干名(教授和青年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 2019-08-08

1.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在中小尺度、大气物理、物理海洋、海洋气象方向领域的科研教学工作,应聘者需具备以上相关专业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


2. 教授岗位

1)具有教授或相当职称;
2)年龄不超过55岁;
3)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取得了高水平系统研究成果;
4)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研究成果得到了同行专家公认且具有广泛学术影响;
5)有组织实施重要科研项目的经历,并能带领科研群体开展创新研究工作;
6)有教学经历。

应聘材料: 

1)提交个人材料,包括简历、5篇代表性学术论文、有关证书和其他学术业绩证明材料、3位本学科领域海内外学者的推荐信(推荐人一般应为拟引进人才现职岗位的直接领导、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海内外知名同行专家撰写。推荐内容应全面、客观地反映所推荐人的既有学术成果、水平及未来发展潜力;推荐信须请推荐专家本人发送至我院联系人邮箱)。


3. 青年副/研究员岗位

   1)青年研究员岗位要求成果突出,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在所从事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影响,有组织科研项目和培养人才的经历。
2)青年副研究员岗位要求成果优秀,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在所从事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
3)具有以上领域教学背景和课堂教学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青年研究员不超过40周岁,青年副研究员不超过35周岁。

应聘材料:

 提交个人材料,包括简历、5篇代表性学术论文、有关证书和其他学术业绩证明材料、3位本学科领域海内外学者的推荐信(推荐人一般应为拟引进人才现职岗位的直接领导、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海内外知名同行专家撰写。推荐内容应全面、客观地反映所推荐人的既有学术成果、水平及未来发展潜力;推荐信须请推荐专家本人发送至我院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红丽
Email:    hongll@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环境科学楼,邮编:20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