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招聘大气与海洋气象领域博士后若干名
发布时间: 2019-08-08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目前急需具备物理海洋、流体力学、物理、数学、计算机、大气科学专业背景并成绩优异的博士进行博士后研究。申请人应该已经或者即将获得以上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35周岁以下。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条件,博士后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根据博士后人员表现额外提供薪酬奖励;子女入学及配偶借调工作等问题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最新中英文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论文代表作;在职和身份证明材料。


 联系人:李红丽
         Email:  hongll@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环境科学楼,邮编:20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