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青年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1

      6月30日,教职工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座谈会,认真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重要回信。

      通过学习,与会青年教师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向我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倍感重任在肩。“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一定要“入耳入心入脑入行”;要从“四史教育”中秉初心、担使命,切实传承和发扬我校的红色基因,自觉做好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要将践行回信精神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国际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联系起来,为我系和学校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前还根据分党委安排,集体收看了讲述陈望道老校长首译《共产党宣言》的纪录片《真理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