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东亚气候系统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0


东亚是世界上季风气候最典型的地区,季风的异常活动深刻地影响着东亚地区的天气和气候。东亚季风系统的变化规律极为复杂,受热带海温、青藏高原、极地海冰等众多因子影响,深入理解东亚季风系统的变化和机理对提高气候耦合模式的模拟能力和气候预测水平具有重要科学意义。为了交流关于东亚气候研究的最新成果,加强局校合作,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联合赣州市气象局拟于20231020-23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办“东亚气候系统研讨会”,会议将围绕东亚气候变异的特征、机理和模拟进行交流和讨论。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31020日至23日,其中20日报到,21-22日报告交流,23号离会。

2.地点:赣州市锦江国际酒店,赣州市章贡区金东北路88号。

二、参会费用

1.本次会议注册费为800/人。

2.会议统一安排餐食和住宿,费用由会议方承担。

三、报告形式

本次会议报告以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为主,其中口头汇报时长为15分钟(含3分钟提问与讨论),建议PPT尺寸为16:9;海报需展示人提前自行打印,建议海报尺寸为80厘米宽,120厘米高。

四、会议联系人

黄思华(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电话:13824479695;邮箱:huangsh@fudan.edu.cn

邓迎春(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电话:15201888863;邮箱:14210700103@fudan.edu.cn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协办单位:赣州市气象局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2023 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