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2019年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分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分流政策宣讲会在邯郸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

       温之平教授首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情况,使同学们对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系主任张人禾以国际化的视野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气科学的学科特点、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他介绍道,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在地球科学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中都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是非常有前途的学科。他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打好学科基础,在大气与海洋的广阔天地中大有作为。

       随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设置、成长成才、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吸引自然科学实验班优秀学生选择大气与海洋科学专业,也是我系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积极落实“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