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 冯杰研究员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2-02-23


冯杰研究员招聘大气资料同化、集合预报和可预报性研究方向的博士后1名。


1. 课题组方向简介

冯杰,复旦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数值预报方面研究,主要致力于集合预报理论和方法、台风资料同化和预测,以及动力系统可预报性机理等研究。获得上海领军人才(青年)称号。目前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

个人简介:https://jiefeng-fd.github.io/


2. 招聘要求

1)已经或者即将获得大气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较好英文学术论文阅读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关高水平论文。

2)熟悉数值模式(WRF等)和资料同化系统(GSI等),并有相关研究工作发表者优先。


3. 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对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提供个人待遇和福利,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具体如下:

1)解决上海户口,提供优惠的复旦大学博士后公寓;享受复旦大学事业编制相同的福利待遇如子女入学入托等。

2)“博新计划”入选者:40万年薪、20万科研经费和3万学术交流经费;“引进计划”入选者:每年38-40万起,和20万科研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每年28-30万起;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每年23-28万起,入选率50%;其他18-20万起。

3)课题组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额外补贴。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同时,学校“将博士后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其他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来源之一”。


4. 应聘方式和材料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学位论文题目及摘要,发表论文目录及1-3篇代表作全文,两名同行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一并发送至fengjiefj@fudan.edu.cn

按照复旦大学的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个人待遇,课题组部分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