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举行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1月17日上午,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在环境楼6008会议室举行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常务副系主任温之平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赵卢伟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中国科学院院士穆穆等与会老师依次交流了彼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个人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党政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并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兼大气科学研究院院长、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系主任张人禾向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科发展踏出新步伐,教学科研迈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展现新气象,党政管理和后勤保障提上新水平。他同时指出,大气科学一流学科建设仍然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共同将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