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高艳红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1-11-19


高艳红,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复旦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值模拟和预报,区域气候和气候变化,陆面过程和陆气相互作用,水循环和水资源变化。拟聘博士后1-2名。

(一)研究方向

陆面过程模式研发和改进、陆气相互作用的气候效应研究


(二)基本应聘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大气科学、水文学和遥感科学等学科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即将在2022年底前获得上述学科博士学位;

2. 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团队意识,良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

3. 近3年在国际重要SCI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独立工作能力强;

4. 熟悉LINUX系统,从事大气模式、陆面模式、水文或生态模式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对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提供个人待遇和福利(包括与同类院校相当的薪酬,优惠的复旦大学博士后公寓,享受复旦大学事业编制相同的福利待遇如子女入学入托等),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具体如下:

1)解决上海户口;

2)“博新计划”入选者:40万年薪、20万科研经费和3万学术交流经费;“引进计划”入选者:每年38-40万起,和20万科研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每年28-30万起;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每年23-28万起,入选率50%;其他18-20万起;

3)优惠的复旦大学博士后公寓;

4)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稳定的支持和职业生涯发展上的支持。

5)学校“将博士后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其他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来源之一”。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科学研究经历,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已发表文章等成果和相应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gaoyh@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