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3日上午,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在环境楼6008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为本学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由大气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义军主持。副系主任温之平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副系主任赵卢伟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热烈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交流合作、系务管理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大家还围绕这几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对老师们的真知灼见做出积极的回应。




副校长兼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系主任、大气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人禾院士作总结发言。他谈到,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系务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居安思危,要“不忘初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勇担当”。2020年是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第一个建设阶段的关键一年,希望我们师生同德,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积极推进复旦大学大气科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张院士感谢全系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