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中国气象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16


日前,中国气象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一如既往在气象工作方面的合作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我校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问候。

中国气象局在感谢信中表示,2022年全国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方面取得新成效。这些离不开复旦大学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2023年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高效地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呼应国家战略需求,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发展具有复旦特色的大气和海洋科学学科,扎实培养担大责、做大事的复旦大气海洋人。扬帆启新程,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感谢信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