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王桂华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1-10-25


王桂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物理海洋学、海气相互作用。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拟聘博士后1-2名。

(一)研究方向

海洋设备(浮标)研发、海气界面过程研究

  

(二)基本应聘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独立工作能力强;

2. 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团队意识,良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

3. 海洋科学类专业,仪器研发类专业博士毕业生;

3.近3年在国际重要SCI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 参与海洋设备(浮标)研发、测试和数据分析等工作;开展海气界面过程研究;

2. 独立申请并承担博士后基金、青年基金等各类基金项目;

3. 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四)岗位待遇

1.享受上海和复旦大学相关博士后福利政策。

2.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每年26-28万起,入选率50%;普通博士后18-20万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每年28-30万起; 国家博新计划入选者:40万年薪、20万科研经费和3万学术交流经费;国家引进计划入选者:每年38-40万起和20万科研基金。

3.除了学校规定待遇外,课题组将为海洋设备(浮标)研发岗位博士后提供不少于10/年的特殊岗位补助。

4.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稳定的支持和职业生涯发展上的支持。

5.学校将博士后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其他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来源之一

  

(五)工作地点

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

  

(六)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科学研究经历,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已发表文章等成果和相应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wanggh@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