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2020年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28日下午,2020年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新年联欢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林太珏环境楼6008室举行。我系青年教师代表与2019级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本次联欢会由2019级研究生孙宇婷、周莹同学主持。

联欢会在生动活泼的《Do-Re-Mi》中拉开帷幕,轻快起伏的节奏,描绘出一幅和谐美丽的场景;之后,由华雯丽与李俊苁同学带来经典曲目《春夏秋冬》、杨璐萍同学带来歌曲《光年之外》,动听的歌声将在场观众带入到对2020的憧憬;廖舒洁同学带来的舞蹈《知否》引来阵阵掌声;高震和孙宇婷同学带来歌曲《野狼disco》和舞蹈《solo》,以动感的旋律传递出青春活力,燃起全场热情;王锡龙和靳铮同学深情演绎的歌曲《Kiss goodbye》与《滚滚长江东逝水》,为在场观众呈现出绝佳的经典体验。此外,联欢会中穿插了“听伴奏猜歌名”、“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并伴有抽奖环节,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到场老师登台,全场同唱《青春修炼手册》的歌声中落幕。

联欢会精彩现场

游戏环节

本次新年联欢会以辞旧迎新为主题,以加强系内师生交流互动为主线,结合不同表现形式,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体验。2020年注定是充满期待的一年,希望大家在逐梦的征途中,始终有所希冀、有所期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新年联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