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荣获2019年度复旦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18日下午,复旦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表彰会于邯郸校区正大管理发展中心举行。我系荣获2019年度复旦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今年是我系成立以来首次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一个省份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办的正确指导下,在系领导的关心、帮助下,我系招生工作组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在青海省招生宣传取得佳绩。

      在招生过程中,工作组重点围绕“招生队伍建设”、“招生技能培训宣传方案定制和“招生策略研究”等精心准备,4次组织集中备课,认真学习招生政策、熟知招生纪律,掌握招生技巧;线下专访与线上推送相结合,搭建实时、精准宣传立体方案;理清自身优势、重视人文关怀,深入探索应对实际问题的最佳策略。

      招生工作是学校推进三全育人的关键环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除了负责青海省的招生宣传外,还积极参与学校招办在上海地区的宣讲。穆穆院士、张人禾院士、武炳义教授、温之平教授等,先后走进复旦附中、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的博雅讲堂,为优秀学子普及大气科学知识,展现大气科学领域的广阔前景。

      此次获评2019年度复旦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是对我系招生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2020年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我们将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