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22-09-27


2022926日下午,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集体参观了位于邯郸校区光华楼三楼大厅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党支部新进教师党员姚波、丁硕毅、符昊、博士后党员冯小芳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闵庆烨共5位同志作为讲解员,为在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精彩的解说。


       全国首个以全面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的专题展自9月份在复旦大学展出,并由此开启全国高校之旅。展览共分为五大部分,以时代精神为主线,穿插榜样人物与典型事件,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在此基础上,还增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师生奋勇拼搏、体现各个时期共产党精神的图文内容,展现了全校上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奋斗历程,丰富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让在场党员切实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魅力。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党支部集体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进一步加深对我党发展历程的认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伟大精神将始终引领着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